0628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中蜂产业上市合作协议签约


6月26号,神农架林区中蜂产业与上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松柏举行。南海协同创新发展基金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生态蜂业专委会主任恽铭庆,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参加签约仪式。【阅读全文


林区开展“全民禁毒 幸福荆楚”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6号,神农架林区在松柏镇举行“全民禁毒 幸福荆楚”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阅读全文


林区举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暨质量安全提升现场观摩会


6月26号,林区举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宣贯暨质量安全提升现场观摩会。林区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建设施工、监理行业相关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到现场观摩学习。【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法定婚龄降到18岁?人大委员:结婚人数5年连跌,老龄化上升


“关于婚龄,我认为这次到了大幅度降低的时候。”6月26日,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二审稿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张苏军呼吁降低法定婚龄,将法定结婚年龄调整至男女均为18岁。


贵州警方确认孤儿院儿童被性侵系编造,律师:传播虚假信息需承担法律责任


据贵州省公安厅官方微博通报,网传儿童被性侵信息并非在贵州毕节、凯里拍摄,系发帖人编造,目前警方已对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律师表示,传播虚假信息需承担法律责任。


富士康批量辟谣:撤离大陆一说是无稽之谈,没有大规模裁员


6月26日,账号主体显示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的微信公众号“富士康”发布文章,对近期富士康“撤离大陆,要把工厂搬到海外”等4条谣言,集中做出回应。


富士康表示,富士康撤离大陆一说是无稽之谈。


     国际消息        

特朗普与普京将于28日在大阪会晤 拟持续一小时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大阪时间6月28日14时(北京时间13时)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此前特朗普称,期待在大阪G20期间与俄罗斯总统举行“很好的谈话”。


特朗普谎言激怒伊朗,伊高官给出最后期限,7月7日后将坚决采取行动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外媒称,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建议美国重拾2015年达成的核协议,但也指出,美国对伊朗实施的新制裁措施证明美方无意寻求与伊朗谈判。


微软任天堂索尼撑不住了!联名发声:反对美国贸易战中征收25%关税


索尼、微软、任天堂是目前仅剩的三大主机厂商之一,本该是互为竞争对手,不过日前他们三家却联合起来了,因为美国要对中国3000亿美元的商品征税,游戏主机也会被包含在内,这对主机及主机游戏行业来说非常不利。


每日一句

志坚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艰险而止,则必臻乎峻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