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举办社会治理暨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


6月17号,全区社会治理暨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在神农架宾馆开班,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副书记、组宣统委员和村(社区)书记共100多人参加培训。【阅读全文


省司法厅到林区红花朵村调研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


6月16号,省司法厅一行到林区深入对口帮扶村红花朵调研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脱贫巩固提升工作。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吕华彬陪同调研。【阅读全文


本周湖北神农架“六大”核心景区对安徽游客免门票


6月17日下午,“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走进全国重点城市——合肥专场主题旅游推介会在古井假日酒店举行。【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专家解读长宁6.0级地震原因:属构造地震 余震丰富


针对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的6.0级地震,中国地震局有关专家分析认为,本次地震序列为典型的构造地震活动,与同类地震相比,余震较丰富,这可能与震区附近分布有多条规模不大的次级断层触发活动有关。


全球超算500强最新榜单:中国上榜数量蝉联第一


(观察者网讯)据全球超算500强网站(TOP500)当时时间6月17日消息,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超级计算大会17日发布了全球超算500强最新榜单。从数量上来看,中国境内有219台超算上榜,在上榜数量上位列第一,美国以116台位列第二,日本、法国、英国和德国依次位居其后。这是2017年11月以来,中国超算上榜数量连续第四次位居第一。中国公司联想、浪潮和曙光是全球最大的三家超算供应商,分别交付了173、71与63台Top500超级计算机。


海南整治84个不规范地名:“奥林匹克花园”崇洋媚外,“毕弗利别墅”怪异难懂…


近日,海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的公示》,在经过市县调查核实并充分征求市县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海南省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清单包括居民区、大型建筑物、道路、桥梁、街巷、其他共六大类,尚未标准化处理的不规范地名84个。


     国际消息        


马航MH370空难又有新料:机长婚姻糟糕,曾和多名空姐上床,做了这件事后故意撞毁飞机


6月17日,马航370空难又有新说法。机长Zaharie Ahmad Shah的密友兼同事发表声明说,是沮丧的机长将副驾驶锁在驾驶舱外,导致飞机空难238人丧生。


埃及总检察院发布穆尔西庭审死亡的情况声明:尸体无外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埃及检察院对外发布了第一份关于穆尔西庭审时死亡的情况声明。声明中提到,穆尔西在当天的庭审中进行了大约五分钟的发言,随后法官宣布休庭。休庭期间,和其他数名受审嫌犯一同待在铁笼中的穆尔西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后立即被送往医院,但到达医院时穆尔西已经死亡。初步的医学报告显示,尸体没有外伤痕迹。


103名印度儿童死于脑炎,因为贪吃荔枝?


由于荔枝中的毒素、炎热的天气以及简陋的医疗条件,印度东北日前爆发急性脑炎症候群(AES)疾病,上百名儿童在过去半个月中死亡。


据《印度时报》6月18日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比哈尔邦今年6月爆发的急性脑炎疾病,已经造成103名孩童死亡,此外还有440名孩童受到或疑似受到感染,正住院接受治疗。


每日一句

不要皱眉,即使在伤心的时刻,因为你从不知道有谁会醉心于你的笑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