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朱慧来林区调研绿色发展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6月12号,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来林区调研绿色发展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对标十二条 优化营商环境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和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湖北省纪委监委出台了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对标十二条措施,神农架林区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阅读全文


林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6月12日,省妇联副巡视员申军青为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得单位——林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授牌。林区政府副区长王常彬出席授牌仪式。【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21省份上调养老金 一大波“红包”等你领取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5日电 6月14日,北京市公布了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后,人均增长220元左右,调整后的养老金水平将达4157元/月。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已有21省份公布上调基本养老金,广大城乡居民将有望受益。


高校送学生数千西瓜 教育厅:只想做安静的吃瓜群众


6月14日,陕西师范大学为18000余名学生免费发放了5000多个西瓜,这是继白糖、冰糖、菊花茶、酸梅粉之后,学校发放的第五种不同的“防暑降温慰问品”。网友酸了:别人家的大学,与我无瓜。


王金平:没有九二共识 对台湾绝对不利


【环球网报道】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14日参加活动时谈及“九二共识”表示,没有“九二共识”对台湾绝对不利。他也谈到台湾经济问题称,只要台湾处理好“内耗”和两岸问题,经济发展的问题自然可以解决。


    国际消息        

美国称伊朗曾在油轮遇袭前向美无人机发射导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4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称,在阿曼湾油轮遇袭事件的几个小时之前,伊朗曾向美国无人机发射了一枚地对空导弹。


印度反击美国:对美29种产品加征关税


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印度将从6月16日起对29种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以回击美国终止印度普惠制贸易地位的决定。《华尔街日报》称,这一决定的生效时间恰逢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计划访问印度的前几天,他此访意在“强化美印关系”。


章莹颖案嫌犯父亲到庭与儿子交流 辩方为何承认杀人?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章莹颖案庭审阶段14日进入第3天。FBI探员出庭作证,检方播放了近40分钟长的FBI对嫌犯的问询视频。而被告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的父亲也在当天出庭与儿子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分析称,辩方首日庭审承认杀人或为避免死刑。


每日一句

不能走远路却有辽阔的心。 ——史铁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