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来林区调研绿色发展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6月12号,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来林区调研绿色发展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朱慧在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神农架康帝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电商物流园,聚能药业,神农架生态酒业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了解林区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


调研中,朱慧对林区绿色发展和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以及林区统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统计服务能力的高低和统计数据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社会经济发展,要严格执行国家普查方案,把普查数据质量作为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生命线。要严密分析单位清查初步结果,把查漏补缺纠偏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对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结果进行横向、纵向进行分析,对疑似问题及时排查。要严明普查纪律要求,把落实、落细、落小,作为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性的根本要求。

记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