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与巴哈马国驻中国大使斯特林•匡特进行会晤

大型文旅外宣活动《大美湖北》神农架站开拍,受邀嘉宾巴哈马驻华大使斯特林·匡特到访。6月3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与罗伯特·斯特林·匡特进行会晤。双方就生态环保、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

刘启俊向罗伯特·斯特林·匡特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刘启俊介绍了神农架林区生态环保、旅游产业以及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等情况。

罗伯特·斯特林·匡特说,巴哈马国与中国的外交关系建交在1997年,中国驻巴哈马国的大使馆是在1998年建立的,而巴哈马国驻中国的大使馆是在2006年,在这期间,中国与巴哈马国开展了很多的交流,在过去20年里,中国在巴哈马国的投资也是与日俱增,中国也是巴哈马国几大贸易国的合作伙伴之一。罗伯特·斯特林·匡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感受中国文化,特别是神农架非物质遗产文化,神农架的中医药发展,进而推进神农架与巴哈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双边的文化交流。


最后,刘启俊向罗伯特·斯特林·匡特赠送神农架小罐茶,罗伯特·斯特林·匡特向刘启俊赠送了巴哈马纯手工制作的笔记本。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参加座谈。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