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宣传部组成考察组赴房县进行考察学习

日前,林区党委宣传部组织考察组赴房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在房县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士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化龙堰镇上湾村、高桥村,窑淮镇陈家铺村考察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建设情况,了解了镇、村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考察了房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房县人居环境整治、主流价值培育、村级榜样表彰、四好乡村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考察学习。认为,房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效果好,人民群众参与度高、获得感强,并表示将好好借鉴房县经验,高质量推动林区两个中心建设工作。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房县以打通宣传、教育、服务、凝聚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目标,按照“有领导、有专班、有架构、有标识、有队伍、有阵地、有菜单”的“七有”标准,采取五项举措,打破部门界限和条块分割,高标准搭建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艺术、科技科普、健身体育、普法用法、便民利民等“七大服务平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了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另外,房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也正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