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召开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 比对发现问题线索交办会


林区党委政府于日前召开全区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比对发现问题线索交办会,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出席会议,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主持会议。【阅读全文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会 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5月27日,神旅集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办“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会。【阅读全文


林区消防救援大队与150名萌娃迎“六一”


为了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近日,林区幼儿园的150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林区消防救援大队,学习消防知识,和消防员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内21家主要网络视频平台已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网信网消息,5月28日,国家网信办统筹指导西瓜视频、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哔哩哔哩、秒拍、波波视频、看了吗、微视、A站、美拍、小影、梨视频、第一视频、微博等14家短视频平台,以及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PP视频等4家网络视频平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统一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加上此前试点的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平台,国内已有21家主要网络视频平台上线了“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广西暴雨致4死4伤另有1人失踪 共87603人受灾


新京报快讯 据广西应急管理厅消息,5月25日起,受弱冷空气和海上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影响,广西多地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的强降雨过程,造成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全区各地各级相关部门积极采取紧急措施,全力应对洪涝灾害。


华为在欧洲申请多个商标 自由操作系统或命名“Ark”


新京报快讯 5月28日,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于5月24日收到华为的多个商标申请,其中包括华为的操作系统命名。记者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搜索发现,华为申请了“Ark OS” 这一商标,Ark或为华为自有操作系统的名字。对此,华为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国际消息        

日本川崎随机持刀伤人事件:致19伤含8儿童,3人已无体征


日本当地消防部门称,5月28日,日本川崎市发生随机持刀伤人事件,至少19人遭刺伤,其中包括8名儿童。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事发当地时间28日上午近7时45分,一名中年男子涉嫌持刀闯入川崎市登户第一公园附近,刺伤多人,该处距离车站约200米,当时有多名小学生在路边等待校巴,遭男子刺伤。事件目前造成至少19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当中一名儿童及两名成人已没有生命体征。


日本将限制外商投资IT、电信行业,8月生效


就在特朗普访日之际,日本政府27日宣布,信息技术行业和电信行业将被列入限制外商投资的名单。


日本财务省、经济产业省和总务省27日发表联合声明,新规定将适用于内存芯片制造、软件开发、通讯设备制造等20个高科技产业。声明没有提到将受到影响的国家和公司。新规定将于8月1日生效。


巴西北部亚马孙州两天内4监狱暴动 致55名囚犯死亡


中新社圣保罗5月28日电  据巴西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7日,巴西北部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附近的4所监狱发生暴动,导致40名囚犯死亡。至此,过去两天该州因监狱暴乱所致的囚犯死亡人数已升至55人。


每日一句

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 ——秋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