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镇召开环境治理大会

5月27日,木鱼镇政府、香溪源社区居委会联合木鱼市场监管所、木鱼城管中队、派出所、镇宣传文化中心在木鱼召开环境治理大会。

会上,宣读了《香溪源社区居民公约》,宣讲了木鱼城镇环境管理六不准,对社区的治安安全和老年人反电信诈骗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优化社区环境,抵制人情风,诚信经营,传承神农文化及孝老爱亲等方面进行宣讲。


木鱼镇香溪源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全方位的宣讲,社区的群众迅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打一场环境治理的硬仗,在环境治理行动中,不但要做到自己爱护环境不乱丢乱扔、不乱堆乱放乱建,还要勇于和这些不良行为做斗争,敢于制止、举报,形成人人都来爱护环境、关心环境的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环境治理大会之前,木鱼镇、香溪源社区居委会还专门听取社会各界代表意见,收集相关信息,为进一步实施环境卫生治理方案提供参考。并就“三清一改”推进会以及“木鱼镇城乡环境整治巡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整改。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