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5月23号,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神农架讲坛”举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报告会。

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丰年应邀作辅导报告,报告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结合时事热点,从准确把握重大意义、鲜明主题、根本主线、总体纲要、主体对象、工作抓手六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主持报告会并指出,政法工作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有着特殊的重要性,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在深入学习中提升站位,在深入贯彻中找准定位,在深入落实中提升地位。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能力素质,深入推进平安神农架建设。

  李波、柴景山、饶红梅、王涛等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林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聆听报告。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