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会议

日前,林业管理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暨机关工作作风整治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暨机关工作作风整顿工作。林区党委常委、林管局局长王兴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反“四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机关主题党日等教育实践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得到了明显好转,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遵章守纪,履职尽职,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得到明显增强。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庸懒散的“机关病”、对新的政策、新的改革要求学习不够、宣传不够、贯彻不够,缺乏全局意识、大局意识等问题仍发生在少数干部职工身上,影响极坏、反响极差,这些问题点中了穴位,点中了要害。

会议要求,要采取“八治”措施,群策群力打好机关作风整治的攻尖战。要始终围绕一个鲜明的主题,转作风、提效能、强本领、促发展;要持续开展好讲党性、重品行、守纪律、树正气学习教育活动和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积极争做三个表率,努力营造“四种氛围”,提高“五种能力”,达到“四个明显好转”。

会议还学习了《神农架林区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自纠自改”的行动方案》、《神农架林区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手册》、《林业管理局公务用车制度》、《林业管理局机关带班值班制度》和《林业管理局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自查“十问题”自纠“十措施”》,五名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作了发言。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