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降雪:养路工人除雪保畅通

随着入夏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神农架银装素裹,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可路面的积雪也给行人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5月7号上午,林区公路管理局一早就组织养护人员对机场路段积雪路面进行了清理,保障道路畅通。



机场路公路养护站站长 杜爱民:昨天看天气预报,根据天气预报的显示,神农架林区机场路明天有大雪,所以我们今天早晨一早就带领全班人对机场路进行了全线的巡查以及路面积雪的清扫。


清雪现场,养护工人们躬着身子,拿着铁锹、除雪铲,一铲铲的把雪铲到道路两旁。雪花夹着大风纷纷落下,飘到工人的脸上和脖子里,他们都顾不上寒冷,努力清扫着路面。几个小时过后,路面被清扫得干干净净,而养护工人的手也都被冻僵了。


随后,养护工人们还对道路两旁被积雪压断的树木进行了清理,保障来往车辆的安全。

据了解,为机场路畅通,养护工人们以降雪为号令,及时掌握各路段积雪及结冰情况,加大道路巡查力度,紧急出动铲雪车、装载机、撒盐车等应急机械设备进行除雪作业。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