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公安局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林区公安局于近日举行了主题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庆祝“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来自公安局各警种部门的22名民警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用真情实感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人和事。这些事迹有血有肉,可触可及,生动诠释了新时期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深刻内涵,集中展示了广大民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牟波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队伍士气,激发了队伍活力,展现了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忠诚履职、创新实干、竭诚为民、爱岗敬业的新时期队伍形象,而且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他强调,全局民警要牢记职责使命、携手奋斗共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新一轮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林区公安工作新局面。

记者/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