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宋洛乡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率调研组深入宋洛乡进行调研。【阅读全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聚焦神农架“共抓大保护 不搞大开发”新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24日至26日在湖北实地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情况时强调,要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的重要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一年来,神农架林区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PPP协议,致力于长江大保护事业,奋力展现林区“共抓大保护 不搞大开发”的新作为。【阅读全文


神农架天燕景区现“佛光”美景


日前,神农架天燕景区突然出现了罕见的佛光景象,让前来观光的游客大饱眼福。【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行将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票面色彩更鲜亮


【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4号】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国家卫健委:我国儿童青少年一半以上患有近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近年来,我国近视发生率呈上升趋势,近视已成为影响我国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4月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8年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病情况。


海南假宫颈癌疫苗后续:涉事医院主要负责人已被停职


日前,海南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一事引发关注。


4月29日,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目前,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正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确保医院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同时,医院正在深入反思监管漏洞,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就医群众医疗安全。


    国际消息        

事发南海!舰船对撞、持枪叫骂,越南与印尼爆发严重冲突,现场画面曝光


4月28日,印尼海军第一舰队司令部司令Yudo Margono向印尼媒体证实,一艘越南渔政船KN-213与印尼海军帕西姆级护卫舰381 KRI Tjiptadi“提普塔迪”号在南海发生碰撞。


在印尼军方公布的视频中,越南渔政船在主动撞上印尼海军护卫舰后,印尼海军士兵持枪与越南渔政人员进行对峙,并使用木棍等工具击打越南渔政船,印尼海军士兵还大声叫骂越南渔政人员,并对他们竖起了中指。


连环爆炸后,斯里兰卡禁了…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连环爆炸袭击造成253人死亡,约500人受伤。总统西里塞纳4月28日宣布,自周一(29日)起禁止民众在公众场合以任何方式遮掩脸部。


后悔为巴黎圣母院捐款 法国多地决定撤销捐款承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巴黎圣母院捐款为一时脑热?据法国电视二台27日报道,近日法国多个城市表示,对之前的“冲动援助”感到后悔,决定撤销捐款承诺。


每日一句

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那是挺可悲的。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一点儿时间——很短的一点儿时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