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4月16号,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2019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我省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的关键环节,在破解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上下硬功夫。要在放宽市场准入,提高政务效率,推动区域性统一评价、先建后验、多评合一改革试点、降低要素成本、加强市场监管、保护合法权益六个方面下硬工夫。精准发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实,建立和完善领导机制、推进机制、考评机制、统筹协调机制、督查问责机制。

林区领导牟波、李金玲、王常彬、向毅、吕华彬、潘泽江,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在林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