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4月23日,国务院、湖北省政府先后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李金玲、向毅、吕华彬在林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之后,省政府接着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推动政府反腐倡廉见行动见成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收听收看完会议后,刘启俊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把落实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一岗双责”,“一把手”主动担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把遵守党章党纪落到实处,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落实好党纪党规,做讲党性、守纪律、严规矩的模范,始终心存敬畏,始终保持权力光环、地位光环下的清醒和自律;三是要把教育防范引导落到实处,通过抓教育引导、抓早抓小、抓制度监管、抓依法行政,推进依法行政、依规行政常态化,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要把严格正风肃纪落到实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林区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禁令和规定,坚持严字当头,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责必究。


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各乡镇、区直单位负责人在林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