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黑龙江毁林种参事件追踪:已毁2722亩 多人被警方采取措施


4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尚志市委宣传部发布联合调查组《关于帽儿山毁林种参事件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显示:目前,已核实毁林种参地块79块,面积2722亩,其他的正在调查核实中;共有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采取措施或采取强制措施,另有1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起诉。


三大运营商最新4G网速实测:电信、移动跟联通差距不小


4月21日,第三方测速机构speedtest送出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国网速报告》,其中的结果显示,全国三大运营商固网宽带平均下载网速和平均上传网速最低的都是中国移动。


清华校友徐航向母校捐3.3亿 系大陆校友最大的捐赠


4月20日,清华大学校友、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徐航向清华大学捐赠3.3亿元,以促进清华大学医学科研实验、人文艺术的教育,推进清华大学校园急救医疗的水平,推助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据悉,此次捐赠不仅是徐航校友个人对母校的单笔最大捐赠,也是大陆校友最大的捐赠。


     国际消息        

斯里兰卡警方:多起爆炸已致207人死 450人伤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称,该国发生的连串爆炸袭击事件,截至21日目前已造成207人死亡,450人受伤。


“黄背心”第23周,示威者:圣母院要建,穷人也得管!


当地时间4月20日,法国“黄背心”抗议运动迎来第二十三个周末。


巴黎圣母院的大火并没有阻碍“黄背心”的脚步,富豪们对重建圣母院的慷慨解囊,反而点燃了示威者新的怒火。


据法国内政部统计,20日全国参与示威的人数大约2.79万,比上周的3.1万略有减少,不过首都巴黎有约9000名示威者,比上周的5000人多了近一倍,也是近一个月来最多。


斯坦福正式表态:与贺建奎互动的几位科学家被开除


近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大学已经开除了“几位”研究人员,他们与中国生物学家贺建奎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而贺建奎在2018年10月创建了第一批基因编辑的人类婴儿双胞胎。


每日一句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海明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