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主持召开林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

4月3日,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林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研究讨论林区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办法等事项。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罗栋梁,政府副区长牟波、沈绍平、潘泽江、高国福参加会议。

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制定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通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省政府副秘书长职能作用的十四条措施的通知》、《王晓东同志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森林防火工作有关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和王晓东、曹广晶同志批示精神,研究讨论林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和《神农架林区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凝聚共识,自我改革提升,形成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努力抓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目前林区在森林防火方面还存在不足,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位、履职到位、措施到位,要围绕隐患排查到位、巡查和督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应急准备到位、追责问责到位等,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安全防护工作方面,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提升危机意识;要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地质灾害的预防和治理能力,发挥群策群力,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支持企业发展稳定就业,鼓励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聚焦重点群体帮扶就业,加强组织实施保障就业。


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参加会议。

 记者/陈东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