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等地风光组成湖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央视

细心的观众一定能从4月1日晚上央视新闻联播前的广告发现,神农架、武当山等湖北著名风景一起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前时段。

当天晚上18:58分,湖北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1套《新闻联播》前正式发布。“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的主宣传语,结合具有浓郁荆楚风情的曾侯乙编钟、炎帝神农故里、武当山、神农架、三峡大坝、丹江口水库、武汉、两江交汇及《长江万里图》等8个镜头构成,展示了湖北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形象、新风貌。

2019年是湖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元年,为提炼湖北文化和旅游品牌核心价值,打造湖北文化旅游新名片。湖北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湖北电视台用两个多月时间,打造了《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主题形象宣传片。从4月1日起,分单双日交替在中央电视台1套《新闻联播》前(18:58分)、《朝闻天下》前(7:45)等黄金时段,全年不间断播放。  

神农架电视台全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