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启动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

为切实整顿规范我区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秩序,林区于昨天正式启动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

       根据《林区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工作方案》要求,林区将通过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违法犯罪,突出打击重点,实现对高发、多发医保基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有力打击,切实维护医保基金运行安全。使医保资金违规使用、不良医疗服务行为等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明显遏制,医保领域风气、服务质量、服务标准得到明显提升。

       此次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二是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有效遏制医保欺诈骗保行为。各部门要注重强手段、注重全覆盖、注重严查处、注重建机制,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转变作风,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医保基金安全,切实履行责任,找准工作短板,站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坚决组织开展好这次专项治理,确保任务按时完成,确保目标顺利实现。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