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 锻造公安铁军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安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维护全区大局稳定和服务发展的能力,切实解决全区公安队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林区公安机关召开2019年度正风肃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牟波出席活动启动大会,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第一批参训民警辅警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全区公安工作成绩、亮点、特色很多,队伍整体素质较高,但仍存在着政治立场不坚定、工作作风不实、个人境界不高、工作能力不强、纪律作风不严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全区公安民警要理性看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参考对照,整改提升。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必须豪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公安局政委张剑平:这次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是林区公安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一个月的时间,采取集中和自学的形式,通过集中学习、廉政教育、讨论剖析,找出队伍在纪律作风、素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反思我们自身的作风和责任。

会议要求,要把集中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抓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把正风肃纪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公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公安局政委张剑平:正风先肃纪,加强纪律教育,使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遵规守纪成为广“大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作风的转变,凝聚全警上下维护稳定的合力,为林区保护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正风肃纪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采取集中教育整训与分散学习查摆整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早操训练、集中夜学、纪律作风专题讲座、警察礼仪讲座、分组讨论、8公里集体拉练等内容大力整肃公安队伍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法能力、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铁军,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