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消防大队开展隐患排查行动

近日,林区消防大队对木鱼镇社区、酒店就行了抽查,抽查结果不容乐观。

此次行动,林区消防队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木鱼镇部分社区以及酒店。结果发现,纽宾凯酒店存在消防控制器系统损坏、消防栓管道水压不足,客房内存在疏散指示图错误、未按要求配置应急手电、灭火器、应急器材等问题。香溪源社区存在居民楼消防通道堵塞,防火栓内没有防火、灭火器具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法律文书,并责令相关酒店和社区限期整改。

林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 曾跃武:春季来临,火灾致灾因素不断增加。近期,许多地方发生了多起,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火灾事故,在这里,林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广大社会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

曾跃武还介绍,通过此次抽查,既宣传了火灾隐患的严重危害性,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的知情权。下一步,消防大队将持续加大曝光力度,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推进隐患整改取得实效。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