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刘启俊:我是人大代表,我为神农架代言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做客人民数字“我是人大代表  我为城市代言”两会特别栏目,接受专访。华中屋脊神农架也是我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刘区长向观众朋友们推介了神奇神秘神农架;介绍了林区政府2018年在强化生态保护、抓好绿色发展、强化民生保障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带来了两会议题,提出将以神农架为代表的湖北西部,打造成为北雪南展的基地的建议。【阅读全文


神农架突降暴雪


3月13日上午,地处鄂西北的湖北神农架高海拔地区突降暴雪。【阅读全文


全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集中充电


3月11号,林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第一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全区8个乡镇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共50人参加培训。【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全国人大代表卫岗:深化国家公园体制改革探索绿色发展新路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化国家公园体制改革。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长卫岗建议,从国家层面加大国家公园体制改革的力度,进一步夯实绿色发展根基、建设美丽中国。


住建部:2019年将重点解决新市民的住房问题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12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说,去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运行。2019年将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150余件(套)拿破仑文物亮相云南 开启中国巡展


3月12日,展览展出的拿破仑元帅制服。当日,“法兰西的雄鹰——拿破仑文物(中国)巡回展览”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150余件(套)油画、雕塑、服装、生活用品等亮相昆明,展现了拿破仑跌宕起伏的戏剧人生,也再现了欧洲艺术文明的辉煌一页。


     国际消息        


 埃塞空难遗体确认尚需时日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2日说,两天前失事的客机损毁严重,许多遇难者的遗体难以辨认,身份确认需要至少5天时间。


南美8国不让网商亚马逊公司专用“亚马孙”域名


巴西政府11日代表巴西和其他7个亚马孙河流域国家,向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致谢,感谢它推迟决定是否允许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专用“亚马孙”域名.amazon,让争议双方继续谈判域名归属。


特朗普提4.7万亿美元预算申请 外媒:或让美国政府再次关门


外媒称,特朗普11日公布了4.7万亿美元年度预算申请,再创新高。预算增加了军事开支,还有86亿美元用于修建美墨边境墙。民主党人可能因此与白宫再起冲突,导致政府年底再次关门。


每日一句

相爱的人不该争吵。因为他们只有两人,与他们作对的是整个世界。他们一发生隔膜,世界就会将其征服。——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