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红坪镇与房县上龛乡建立多项工作合作体系


为了扎实推进红坪镇与房县上龛乡两地森林防火、资源管护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一方平安,红坪镇与房县上龛乡于日前就如何做好两地森林防火、资源管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防联动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座谈商讨,并达成了积极共识。【阅读全文


林区疾控中心提醒注意防范春季传染病


阳春三月,气温忽高忽低,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林区疾控中心提醒居民要防范春季传染病。据林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呼吸道传染疾病主要有流感、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等。【阅读全文


住建系统:将深入开展城乡垃圾治理“三年行动” 改善人居环境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林区住建系统将深入开展城乡垃圾治理“三年行动”,全面推广垃圾分类,以抓好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8名遇难中国人身份确认!国内波音737-8飞机全部停飞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11日消息,埃航失事客机上8名遇难中国公民身份初步确认,4人为中国公司员工,2人为联合国系统国际职员(包括1名香港居民),另2人分别来自辽宁和浙江,为因私出行。据财经网消息,今日上午,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国内航司已经接到民航总局的通知,要求737MAX暂停运行,今日737MAX执飞的北京出港航班已经全部调整为737-800执行。


玉兔二号月球车已完成出月午设置 平台工况正常


中新社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从中国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获悉,3月10日9时30分,玉兔二号月球车完成出月午设置,前返向链路建立正常,平台工况正常,按计划继续开展第三月昼工作。


华为起诉最新进展:美国法院已给美国政府发传票


多个来自美国的消息证实,美国的联邦法院已经就华为公司起诉美国政府一案给美国政府及其多位部长发去了法院传票。


    国际消息        


欧洲议会议长称英国延期“脱欧”最多拖到7月初


谈及英国可能延期脱离欧洲联盟,欧洲议会议长安东尼奥·塔亚尼说,英国最多拖到7月初。英国媒体报道,英方谈判人员8日在磋商中拒绝欧盟方面的提议;而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主席布兰登·刘易斯9日说,英国不接受任何可能危及国家统一的协议。


核事故已8年 日本福岛仍有超10万场所堆积污染物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中文网7日报道,2011年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事故后,清除核污染作业中产生的土壤仍然堆积在福岛县内的居民区附近,其场所超过10万处。当地居民纷纷要求早日运走污染土壤等。


不开玩笑!美佛蒙特州3岁山羊当选小镇“荣镇长”


中新网3月11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美国佛蒙特州小城费尔黑文(Fair Haven)进行“宠物镇长”选举,一头3岁大的长耳山羊林肯脱颖而出,当选“荣誉镇长”。


每日一句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罗曼·罗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