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习近平为他们自豪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习近平曾不止一次引用这首诗来表达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将人民冷暖记挂在心头,是他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一种思想流露。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宣布中央重要决定


      3月3日下午,2019年全国两会首场“部长通道”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举行,六位部长亮相并回答提问。其中,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表示,《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两项法规已着手制定,有望于下半年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现场“火爆”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于3月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对于媒体来说,两会是重要的新闻“战场”,更是大考场、大学堂。 拍摄、提问的“好”位置,更是大家的必争之地。 有记者为了“占”个好机位,午饭没吃就早早来排队; 有些记者为了好效果,“长枪短炮”全景等齐上阵; 有些席地而坐,有些虽在“高处”仍不忘用手机捕捉花絮…… 全国两会虽在三月召开,但对记者们来说,拼速度、拼角度、拼深度、拼细节、拼策划、拼创新、拼体力的时候早就开始了!

汪洋:新时代人民政协展现了新面貌新气象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国际消息        


金正恩抵达越南后在酒店听取汇报 现场画面曝光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抵达越南河内后,在下榻的梅利亚酒店听取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工作代表团的工作情况汇报。报道说,金正恩具体了解朝美两国为成功举行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派到当地的工作代表团之间的接触情况。

驾驶员死亡!美一架飞机撞上了高楼跌进了水池


      美国一架小飞机当地时间1号失事,撞上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一栋高层公寓楼,之后又跌进楼下一个正在建设中的水池中。

虚拟演习将上阵?美方称将大幅缩减美韩军演规模


      据多家美国媒体援引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话报道说,今年春季美韩仍将举行联合军演,但参加人数和武器装备规模等都会大幅缩减,预计还可能加入虚拟演习部分。据报道,美韩军方将在数日内正式宣布相关决定。

委内瑞拉局势:俄军方首次发声 指责美扰乱委局势


      2日,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在“俄罗斯军事战略发展问题会议”上指出,美国及其盟友正在研究“如何通过军事手段扳倒所谓的‘不受欢迎’国家”——比如说委内瑞拉,以践踏这些国家的主权、颠覆这些国家合法选举出来的政权。

每日一句

成大事者的特点之一是:善于靠借力、借热去营造成功的局势,从而能把一件件难以办成的事办成,实现自己人生的规划。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