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告别“公摊”计价 中国房价会涨吗?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布《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其中“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的说法引发舆论关注。有声音认为,这样会导致房价大幅上涨。但多位专家指出,一方面文件尚在征求意见阶段,与实际落地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另一方面,使用套内面积交易仅涉及计价方式的调整,只会导致两种不同口径的房价数据不可比,不会影响市场交易的实际价格,更不至于引发市场波动。


两办:食品安全纳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考核


新京报快讯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提出建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规定自2019年2月5日起施行。


内蒙古矿企事故:伤者称所乘车辆经过改装,最多时车内可挤70多人


2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运送工人下井车辆发生事故,致20死30伤。新京报记者今日(2月24日)从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获悉,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1人,内蒙古自治区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并派出两批医疗专家组赴当地救治伤员。


    国际消息        

英国三名内阁大臣:支持推迟“脱欧”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英国媒体23日报道,英国三名内阁大臣当天在英国《每日邮报》上发表专栏文章称,如果有必要的话,将于下周宣布支持推迟“脱欧”,以避免英国出现“无协议脱欧”的局面。同时他们还强调,将呼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排除“无协议脱欧”这一选项。


日本冲绳县居民就美军基地事宜举行公投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日本冲绳县居民24日早晨开始就在该县建设新的美军基地问题举行公投。


金正恩乘火车前往河内,朝鲜最高领导人专列有点啥看头?


据新华社报道,越南外交部23日宣布,应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未来几天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每日一句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 ——李大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