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神农架林区第二幼儿园的别样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咱们一起去神农架林区第二幼儿园看一下第一天开学的情形。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也悄悄地向我们走来。2月21号,林区第二幼儿园迎来了春季开学的第一天。在全园教师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布置下,整洁的校园、清新的环境、温馨的欢迎语、活泼的晨间音乐,使得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新气息。上午八点,园长妈妈就和老师们一起站在校门口,用微笑迎接着每一个孩子的到来。经过寒假的分别,小朋友们看到老师和亲爱的小伙伴都一一向他们送去拥抱,表达自己对老师和彼此的想念。同时,老师们还拿出手电筒为小朋友们检查口腔和小手,督促他们勤洗手,防疾病。

为了迎接老师和幼儿的到来,食堂加班加点包了饺子,吃过早饭后,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唱起了儿歌,气氛欢快愉悦。而在小班的教室里,老师们可忙坏了。今天刚来的几个小朋友第一次离开爸妈,在教室里哭闹了起来,最终在老师柔声细语的安慰和种类繁多的玩具中,分散了注意力,开开心心地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天的生活。

29岁的王娟老师在林区二幼已经上班两年多了。从教学生踢足球到教学生儿歌,样样精通。她说,在这里教孩子们的同时,小家伙们也给予了自己很多感动。

感觉孩子们特别的纯真可爱。每天早晨来学校后,他们都会主动问好。除了我给孩子们关怀以外,他们也会给予我关怀。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