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日前,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林区领导刘启俊、周世云、王兴林、柳健雄、王文华、饶红梅、王涛出席述评会议。周森锋强调,耕好基层党建“责任田”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阅读全文


2019年林区纪委从八个方面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2019年,林区纪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八个方面着手做好全年工作,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实现林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林区保护与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阅读全文


新春走基层|宋洛乡后山坪村:扎实帮扶助力精准脱贫


宋洛乡后山坪村是神农架林区扶贫办对口帮扶村,如今,脱贫后的后山坪村是什么样的?记者日前进行了探访。【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华为“救了”富士康:传获华为订单 富士康郑州厂区招募5万人


台湾“中央社”2月18日报道称,富士康郑州厂区计划招募5万人左右,深圳厂区招募约2万人,并在太原、杭州、昆山、淮安等地招聘员工。


三全灌汤水饺遭多家电商平台下架,四成营收存隐忧或将面临依法查处


2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包括淘宝、京东和苏宁在内的多家电商购物网站,已经无法搜索到“三全灌汤水饺”。苏宁方面表示,已经将相关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大型商超欧尚和大润发方面,也已将所有三全猪肉水饺下架。


检方回应“小伙自称制止侵害被拘”:规定期限内已作不予逮捕决定


2月18日,自称“制止侵害反被刑拘”的赵宇,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19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赵宇被拘留后,该院确曾接到公安机关开具的提请批准逮捕书,但已在规定期限内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而当事人赵宇也于1月被释放。


     国际消息        

又要闹翻?欧盟威胁美国:若再做这件事,别想让我们多买美大豆!


美国与欧盟的贸易关系去年一度曾剑拔弩张,不过,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去年7月到访美国后得到缓解。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时承诺,暂时不会对欧盟加收汽车关税。而目前来看,美国政府可能要再次“违背诺言”了。


印度卡车冲撞婚礼人群致13死15伤 伤者含新娘


海外网2月19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一辆卡车冲进婚礼队伍,造成至少13人死亡,还有15人受伤。


数百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后,蒙古所有肯德基暂停营业


新京报快讯 据路透社,上周,由于数百人在乌兰巴托的一家肯德基餐厅用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蒙古政府责令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以开展调查。该市质检机构表示,此次事件是由于餐厅内部卫生检查不力引起的。


每日一句

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