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残疾儿童迎来康复救助新“办法”


近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出台了《神农架林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明确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残联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格局,建立了稳定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机制,为切实保障林区残疾儿童康复权益提供了政策保障。【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2018年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排名湖北省第一


从神农架林区环境保护局获悉,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通报全省2018年1-1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相关情况的函》(鄂环函〔2019〕9号),2018 年神农架林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9.7%,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2.36 ,17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县域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均全省第一。【阅读全文


天气预报:我区未来几天以雨夹雪为主


从林区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我区天气以雨夹雪为主,气温较低。【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无力还手!中国手机强势来袭 印度本土品牌苦苦挣扎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印媒称,米克罗马克斯、拉瓦、卡邦和英特克斯等印度本土手机制造商的智能手机曾令该国消费者趋之若鹜,但如今它们却在苦苦挣扎。过去几年来,这些品牌一直无法挑战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的大量物美价廉的高质量产品。


四川致19死爆炸事故:涉事公司非法生产 44人被处分


2月13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官方网站发布了《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调查报告》。调查认定,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报告》,宜宾恒达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光辉等15人被移送司法;江安县工业园区安环局局长袁世钢等4人接受纪委监委调查;江安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执行主任万伦等44人被建议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


职工养老金有望“15连涨”,多地已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这两类人涨得更多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13日电 养老金是老百姓的“养命钱”。广大退休人员非常关心,今年养老金何时上调。目前,已经有一些地方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率先上涨,两类人养老金涨得更多。


     国际消息        

美参院未发现特朗普团队通俄直接证据 众院续查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参院情报委员会表示,在经过两年调查和约谈200名证人后,未发现特朗普团队在2016年选举期间与俄罗斯勾结的直接证据。目前,众院已接手继续调查。


马杜罗怒斥美政府是"极端主义团伙":正煽动战争


海外网2月12日电在委内瑞拉政治局势日益紧张的背景下,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日前怒斥美国政府是“极端主义团伙”,称美国方面正在煽动战争。


朴槿惠3月1日特赦出狱?韩国法务部长:她没戏!


海外网2月13日电 今年3月1日,是韩国“三一抗日独立运动”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届时,韩国政府将实行大规模特赦。近日,有韩国政界人士呼吁特赦前总统朴槿惠,引发社会关注。


每日一句

当你征服一座山峰时,它已经在你脚下了,你必须再找一座山峰去征服,否则,你只有下山,走下坡路了。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