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


      2月11号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专题集中学习。受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委托,林区党委副书记罗栋梁主持集中学习会并讲话。罗栋梁指出,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既是一次集中研讨、集中交流,也是一次收心会,动员会。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春节上班第一天集中学党纪党规,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标准、新要求,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知党纪、明底线、守规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阅读全文

新年上班第一天:神农架播种绿色 收获希望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神农架林区组织500多名干部群众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绿色宝库神农架再添新绿。在神农架林区宋洛乡两河口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入坑、堆起围堰、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上午的功夫,1000余株衫树苗在大伙儿的共同努力下迎风而立。【阅读全文

春节小长假,约2.5万个家庭在神农架过大年!


       今年小长假滑雪场游客以自驾散客为主,年三十儿有30多个家庭选择在这里团年,享受天伦的。如果白天滑雪没有过瘾的朋友,晚上可以转场来到龙降坪滑雪场体验夜滑的乐趣。有了夜色的掩护和多彩灯光的装饰,滑雪爱好者们就多了几分尝试的勇气和激情,大家尽享滑雪运动的快乐。【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视快评】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


       伴随着农历己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伟大的祖国开启了新时代的又一春。“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在奋斗中收获了更多自信和勇气,更加坚定、更加昂扬地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道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倍感自豪。

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


       记者10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我国外储规模连续第三个月回升


       国家外汇管理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879亿美元,连续第三个月回升。截至2019年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879亿美元,较2018年12月末上升152亿美元,升幅为0.5%。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表示,新年伊始,我国外汇市场运行更趋平稳,外汇供求保持基本平衡,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为外汇储备稳中有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坚守岗位的“轨道医生”


        2月11日,探伤工人在进行路轨探伤检查。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六盘水工电段的探伤班组工人坚守在钢轨检测一线。他们每天步行十几公里,排查铁路安全隐患,保障春运列车运行安全。


     国际消息        

韩日关系再恶化 韩议长“要求天皇道歉”言论引争议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韩国和日本的关系因“强征劳工案”、“韩国解散慰安妇基金会”及“雷达照射”等一系列事件而持续紧张。10号,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有关“天皇道歉可解决‘慰安妇’问题”的言论,又再次引爆日本舆论——有分析称,韩日关系或将因此事继续恶化。

俄罗斯将举行全国统考汉语考试 莫斯科报名人数最多


       来自全俄43个地区的289名考生已报名参加全国统考汉语考试。其中莫斯科(99人)和圣彼得堡(24人)报名人数领先。此外,报名人数最多的边境地区依次是阿穆尔州(20人)、外贝加尔边疆区(20人)、滨海边疆区(15人)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13人)。其他地区报名汉语考试的人数不超过10人。

伊朗 伊军高官警告美国:停止插手中东


2月11号,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官接连对美国及其盟友发出警告,敦促美国及其盟友“不要再插手中东事务”,不要妄图攻打伊朗。

欢度新春全球荟萃


       中国农历新年之际,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在许多国家展开,各国民众和华侨华人共同体验中国春节文化、共享节日快乐。 2月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唐人街班芝兰,一位外国游客选购春节商品。

每日一句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李苦禅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