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新春佳节临近,1月29日下午,林区党委政府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出席会议。【阅读全文


【新春走基层】展望2019年,我想说——之三


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林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充分展示全区社会各界为保护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奋斗的成果,2019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林区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推出新春走基层——《展望2019,我想说》特别报道。【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昨天普降中到大雪


昨天(1月30日),地处鄂西的神农架林区降下了2019年的又一场大雪,从昨天下午15点开始,海拔900米以上的地区普降中到大雪,气温下降到零下3—零下5度。【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2019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公布:康辉、朱迅等5人主持


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和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与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和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报告:中国网民平均每天上网5小时52分钟,不及世界平均水平


IT之家1月31日消息The Next Web今日发布了一篇来自Hootsuite和We Are Social的最新数字报告,其中显示,全球互联网用户人数在过去一年里实现了大幅增长。


河南濮阳发布婚嫁彩礼限高标准:农村6万 城区5万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河南濮阳市政府网站消息,濮阳明确规定彩礼礼金酒宴等最高限额,农村婚嫁彩礼不得高于6万元,城区婚嫁彩礼不得高于5万元等。


    国际消息        

美国遭零下52度极寒袭击!铁路上放火烧铁轨,男子冻死在车库,特朗普却说…


特朗普28日在推特发问,天气这么冷,说好的全球变暖呢?


许多科学家认为,全球变暖可能导致更多的极端气象的产生。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变暖造成的极端气象也越来越频发:


2007年,英国遭遇200年一遇暴雨;2010年,巴基斯坦出现世纪大洪水,俄罗斯发生百年大旱;2011年,美国龙卷风造成几百人死亡……近日,美国的中西部地区又迎来了史无前例的极寒天气,部分州甚至气温低到零下52度!


太罕见!安倍春节将录视频给中国拜年,日媒称此举有重要征兆!


海外网1月31日电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中国春节临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表示,要以视频形式给中国送上春节的祝福。


据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2月5日是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安倍将配合中国的春节日期,在2月5日以视频形式向中方送出春节的祝福。


战争一触即发!马杜罗急忙喊话美国人民:快阻止特朗普,他会找借口让越战重演!


海外网1月31日电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30日发布视频,呼吁美国民众阻止特朗普政府向委内瑞拉派兵,并警告称,任何的干预都将适得其反,将导致类似越南战争那样的新灾难。


每日一句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