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林慰问红坪镇现役军属和困难党员

日前,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先后到红坪镇温水村、红举村看望慰问现役军属、困难党员以及福利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深切的关怀和问候。

在现役军属和困难党员家中,王兴林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存在的困难,了解情况后王兴林指出,乡镇及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党员的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政策,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多地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在红坪镇福利院,王兴林代表林区党委、政府向福利院捐赠一万元作为福利院老人的生活保障,林区吉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按照福利院老人的需求,采购了两万余元的床单、枕头等生活物资发放给老人。王兴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向敬老院老人们拜个早年,祝老人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在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食堂伙食后,王兴林叮嘱福利院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照顾好老人,保证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注意防火防电,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让每一个住在敬老院的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文坚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