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云、郭莉芳、向毅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周世云、郭莉芳、向毅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记者 李阳

【导语】1月16号,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林区政协副主席郭莉芳赴新华镇走访慰问福利院老人,部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主体】周世云、郭莉芳首先看望慰问了新华镇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贺以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把党的殷殷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周世云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饮食情况,他希望老人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地生活。同时叮嘱乡镇和社会福利院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为老人提供生活上的便利,为他们营造一个舒适、方便的安居环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周世云一行随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周世云说,林区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这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基础,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区的发展。他表示,有关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坎上。

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一行于1月16日下午到岭口子道班,看望了困难群众贺秀珍,为她送上了冬被、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过年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她家的困难,同时表示党委政府始终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公交司机习代富家中,向毅对其为林区民生服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驾驶员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在退役军人王延昭家中,向毅与其围坐炉边,共话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情况,王延昭老人表示,政府给了自己太多的帮助,要继续保持军人作风,自强自立,退伍不褪色。向毅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民政部门要多多关心老人,在生活上给予帮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