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生态旅游区荣膺2018年度全省十大人气景区


1月14日,在武汉举行的湖北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事“2018湖北互联盛典暨微博之夜”活动中,神农架凭借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优良的生态环境荣膺全省十大人气景区。【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 乡村(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出台


为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让乡村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实现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我区出台了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乡村(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阅读全文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神农架林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军事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应变执法能力,近日,林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开展了一次准军事化的训练活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特鲁多称中国随意作死刑判决,华春莹怒怼:缺乏法治精神,认真学学中国法律


1月15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针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称中国随意作出死刑判决,华春莹在记者会上应询表示,此话差矣。“我不知道加方有关人士讲这个话之前,有没有认真地读一读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此案发布的相关信息,有没有认真地学一学中国的有关法律。”


农业农村部:当前非洲猪瘟疫情处于点状散发,没有流行蔓延


农业农村部新闻发言人广德福近日向媒体通报:8月份大陆部分省份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严格开展疫情处置,强化关键防控措施落实,统筹做好疫病防控、猪肉市场供应等工作。截至2019年1月14日,曾有24个省份发生过家猪和野猪疫情,累计扑杀生猪91.6万头。目前,已有21个省份的77个疫区按规定解除封锁。疫情处于点状散发,没有流行蔓延。


中国自主研发抗癌新药首获FDA突破性疗法认定


1月15日,百济神州透露,美国食药监局(FDA)授予其一款在研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zanubrutinib突破性疗法认定,用于治疗先前接受至少一次疗法的成年套细胞淋巴瘤(MCL)患者,这也成为首个在FDA获得突破性疗法认定的中国自主研发抗癌新药。


中国果然在月球上“种菜”了!这种植物已经长出嫩芽(图)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5日,嫦娥四号上搭载的生物科普试验载荷发布了最新试验照片,照片显示试验搭载的棉花种子已经长出了嫩芽,这也标志着嫦娥四号完成了人类在月面进行的首次生物实验。


     国际消息        

白宫否认:伊万卡不是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


美国“第一女儿”、白宫顾问伊万卡·特朗普将接班世界银行行长一职?白宫通讯副主任杰西卡•迪托1月14日出面否认有关猜测,伊万卡只是负责世界银行行长人选的内部遴选工作,但她本人并不是该职位的候选人。


日本奥委会主席承认被调查,否认东京申奥投标程序不当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月15日,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承认,他在去年12月遭到法国当局的质询,但他否认东京在申办2020年奥运会过程中有任何不当行为。“从现在开始,我将与法国当局充分合作,并尽一切努力证明我的清白。”他说。


波兰格但斯克市市长被刺后身亡


“今日俄罗斯”最新消息,医院官方消息称,波兰格但斯克市市长帕维尔∙阿达莫维奇被刺后身亡。


据此前消息,该事件发生在为波兰医疗设施募集资金的年度慈善活动上。音乐会快结束时,袭击者突然冲上舞台,在人群面前用刀捅了市长帕维尔∙阿达莫维奇几刀。


每日一句

光阴蹉跎,世界喧嚣,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闲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头于人生中的种种事务,不再有兴致扒在车窗旁看沿途的风光,倾听内心的音乐,那时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样便辜负了人生这一趟美好的旅行。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