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召开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暨 专项行动推进会


       1月11号上午,林区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暨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林区公安局召开,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牟波出席会议。 林区各相关单位及公安局各支队、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神农架林区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公布了《神农架林区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阅读全文


环保局传达学习神农架林区“两会”精神


       1月11号上午,环保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神农架林区“两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 年林区坚持保护升级,保护水平和环境治理能力全面提升,系统保护持续加强,治理能力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抓好环保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对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阅读全文

林区文体新广局在莲花村举办脱贫迎新春联欢会


林区文体新广局在莲花村举办脱贫迎新春联欢会。【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视快评】为新时代筑就“千秋之城”


       近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这一总体规划,是对去年4月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细化与落实。牢牢把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这个初心,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与高点定位,总体规划的出炉,对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

京津冀等地遭遇重污染天气 专家解读三大成因


      中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正经历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截至目前,“2+26”城市中除北京外,27个城市发布了重污染天气预警。专家表示,污染物排放强度大的城市遭遇扩散不利的天气条件、区域传输的相互影响等推高了该区域的PM2.5浓度。

江苏泗阳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发病2452头死亡1369头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12日发布消息显示,江苏省泗阳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1月12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江苏省泗阳县一公司下辖的两个养殖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截至目前,上述两个养殖场合计存栏生猪68969头、发病2452头、死亡1369头。

海关总署:2018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0.51万亿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1月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2018年全年进出口情况,并答记者问。李魁文介绍,2018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0.51万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增长9.7%。


     国际消息        


美国 美联邦政府史上最长“停摆”持续


     去年12月下旬开始停摆的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至今已经“停摆”23天.这也意味美国联邦政府已经迎来了史上最长“停摆”。

法国巴黎市中心燃气泄漏引发爆炸 已致3人死亡 4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12号上午,法国巴黎市中心的一家面包店发生爆炸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消防员和一名西班牙游客,此外还有40多人受伤,其中大约十人据称“伤势严重”。 巴黎检方说,爆炸很可能是天然气泄漏导致的,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确认事件原因。

韩国一液化气船在东营海域发生泄漏


       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获悉,12日上午,一艘韩国济州籍液化气船在东营港附近海域发生液化气泄漏。据了解,船上装载液化气1850吨,事发时船上共有15人,均为外籍。

伊拉克外长表示支持叙利亚重返阿盟


       伊拉克外长哈基姆13日表示,伊拉克支持叙利亚重返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哈基姆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同到访的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会谈。哈基姆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就消灭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支持叙政府、维护叙主权和领土完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还就伊拉克支持叙利亚重返阿盟的努力进行了讨论。

每日一句

希望你遇见一些美好的事物,或者是一个人,从此暗中有光,心中有慈悲。希望你有锦绣的前程,生活有信心,无论你去到哪里,愿你一路平安。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