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9日下午,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政协主席谢登峰,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副主席李立炎、郭莉芳、李峰,秘书长曾庆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林区领导柴景山、周世云、王兴林、柳健雄、饶红梅等在主席台就座。


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主持会议。

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致闭幕词。他说,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政协委员责任重大。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一园一地一区”建设目标,聚焦保护升级、旅游转型、项目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着眼全局献策,在关键处发力,助推林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要不断强化协商意识,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共识度,实现商以求同,协以成事。要不断强化监督意识,敢于讲真话、进诤言,做到监督而不监管,尽职而不越位,帮忙而不添乱。要不断强化为民意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断强化团结意识,兼顾各界利益表达,兼听各种意见诉求,兼容各方智慧力量,努力扩大朋友圈,画好最长半径同心圆。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成为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协商议政的“内行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团结联谊的“有心人”,用行动诠释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努力开创新时代林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林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林区政协副主席李立炎所作的《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民主监督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围绕深化“一园一地一区”建设,促进保护升级、绿色发展,充分发扬民主,深入协商讨论,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展现了委员履职尽责的风采。

下午16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肖庆兵  陈东东  李阳   图片/林区报社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