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刘启俊等领导看望出席林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月6日下午,林区领导周森锋、刘启俊、谢登峰、柳健雄、饶红梅等来到政协委员驻地神农架宾馆,看望出席政协神农架林区九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阅读全文


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6日下午,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主持会议。【阅读全文


神农架进入2019“两会时间”


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将于2019年1月7日上午9:00举行。


神农架林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将于2019年1月8日上午9:00举行。【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鼓励生二胎政策都出了 全国人口压力有多大?


从全国情况看,1997年全国全年出生人口2038万人,出生率为16.57‰;而到2017年全面二孩政策时代,全年出生人口仅1723万人,出生率为12.43‰。


娃生的越来越少,但老年人却越来越多了。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比重逐年增加,由2008年的1.6亿人增加到2017年的2.4亿人。


19岁女生隆鼻死亡医院仍在营业 医院称今日下午将开协调会


贵州19岁女大学生小夏1月3日在贵阳一家整形医院做隆鼻术死亡一事,持续引发关注。


1月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涉事医院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六广门店)。在现场可以看到,医院在正常营业,数名身着统一服饰的员工聚在前台。


全国首个5G地铁站在成都开通


1月5日,四川移动正式宣布,继2018年底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通全国首个5G示范街区之后,全国首个5G地铁站又在成都正式开通了。


抬头!天空正在上演“天狗吃太阳”


6号的日偏食,热乎乎的照片来了!早上7点40分日出时开始,至9点41分太阳将完全复圆。抬头看,这会儿还有!


2019年全球内有3次日食发生,在我国可以观察到的有2次。6号的就是其中之一。


     国际消息        

连续两日协商无进展 美国政府部分停摆僵局仍未解


中新网1月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因边境围墙预算争议而部分停摆,已踏入第15天。在4日总统特朗普和国会领导人谈判无果后,特朗普称不排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便迅速建墙。双方周末继续磋商。最新消息显示,5日的会谈仍未取得实际进展,双方今日将继续协商。


伊朗核准加入《联合国打击恐怖主义融资公约》议案


新华社德黑兰1月5日电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5日报道,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确委会)当天核准加入《联合国打击恐怖主义融资公约》的议案。


“黄背心”第八周冲突持续,专家:不排除法国解散政府以应对


据路透社1月6日报道,本周法国全境再次爆发“黄背心”抗议示威活动。在首都巴黎,虽然活动一开始在和平的气氛中进行,但最后还是引发了民众和政府、警察的冲突。据法新社5日报道,在巴黎、鲁昂、南特等多座城市,民众的示威最终演变为冲突,防暴警察们不得不使用催泪弹驱散示威者。


委内瑞拉议会否定下任总统合法性 要求重选


海外网1月6日电 委内瑞拉反对党控制的国民议会5日拒绝承认尼古拉斯·马杜罗当选总统的合法性,要求重选。马杜罗则表示将于10日开始自己的第二任总统任期。


每日一句

路程中会遇到很多很多麻烦困难,我们需要承受,更要去解决,俞敏洪说过一句话:坚持下去,不是我们有足够的坚强,而是我们已经无法选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