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实事|神农架:聚力民生工程 全力破解停车难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区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长,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为破解这一难题,林区政府将公共停车场建设作为2018年政府工作的十件实事之一。 目前这项工作进展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了解。

在滨河大道小车停车场、和谐广场大货车停车场,记者看到,车位规划有序,车辆依次停放在停车位内,场内安装了24小时无死角监控设备,并且有专人不间断管理巡查,确保居民停车安全。

因受地形限制,松柏主城区内许多街道路面狭窄,街道两旁高楼林立,居住人口多,商业密布,街道改造扩建受到条件限制,更给居民停车带来困难。

居民:“地方太小,没有停车的地方,办个事特别不方便。”


居民:“停车难得很,目前松柏这个地方很窄,所以说现在停车是个大问题。”

为了缓解松柏城区停车难的问题,2018年以来,林区城管局结合实际,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通过前期规划选址、发掘停车资源、加强停车管理等,扎实推进停车场建设。

林区城管局局长 李瑞:“在松柏城区新建免费停车场3座,其中滨河大道小车停车场,和谐广场大货车停车场已于2018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的滨河大道免费停车场新增小车停车位72个,环卫车辆停车位6个,和谐广场免费停车场80个车位,共计新增车位156个。 ”


除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滨河大道停车场、和谐广场停车场外,松柏城区消防路免费停车场也正在建设中。


林区城管局局长李瑞:“消防路免费停车场已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建成后新增停车位80个,预计此项目2019年7月可建成并投入使用。今后,我们将在松柏城区内总体布局、合理规划,加大停车场的建设力度,做好停车场的日常管理工作,彻底改变松柏城区停车难问题。”

记者/黄候 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