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十件实事|神农架: 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今年以来,林区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棚户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大规模推进实施。并将完成1000户以上城市棚户区改造列为2018年政府十件实事之一,截至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圆满完成。【阅读全文


2018-2019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神农架站开赛


12月29日,2018-2019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神农架站在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开赛。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冰雪爱好者参与,共计79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神农架本地选手15名。


神农架大熊猫雪中撒欢迎新年


这几天,纷纷扬扬的大雪将神农架打扮的银装素裹,10岁的大熊猫奥运和韵韵,迎来了他们在神农架的第三个冬天。12月29日,这两只大熊猫在神农架国家公园大熊猫馆的雪地里撒起欢儿来,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多地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全国或迎近五年最冷元旦


25日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地区已出现6~10℃降温,局地超过12℃,并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另外,气象专家指出,由于此次低温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且降温剧烈,公众或将迎来近五年来的最冷元旦。


60万12306用户信息被卖 经验证部分账户可登录


12月28日,据FreeBuf黑客与极客官方微博爆料,疑似12306数据在暗网上遭到兜售,这份数据包括60万12306网站用户账户数据以及410万联系人数据。对此,中国铁路官微称“铁路12306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露”,但新京报记者随机选取15个遭到泄露的账户发现,有8个账户可以登录,7个账户则处于被锁定状态。有专家推测若确实发生泄露,或因三方抢票软件导致。


女子为救男友卧底权健:他们不仅吃卫生巾 还喝洗面奶


“你能想象一个正常人在你面前吃卫生巾吗?”何娟见过,实际上,她也吃过。


12月25日,丁香医生的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200亿销售额、经营火疗、保健品的权健集团推至舆论漩涡之中。文章中说,为了证明权健的主推产品之一负离子磁卫生巾的安全,一位经销商当面吃下了卫生巾中的吸水珠。


何娟说:“他们都吃。不进去感觉不可思议,进去了,司空见惯。”在权健内部的宣传中,其卫生巾是食品级的,吸水珠是糖尿病人食用的木糖醇。何娟尝了,“没什么味道。”她说。不仅仅吃卫生巾,权健内的人还喝洗面奶。


国内首例!苏州定园因虚假宣传被吊销营业执照


苏州定园被吊销营业执照!近日,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苏州定园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据业内人士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条款,对定园进行处罚,吊销其营业执照,开创了我国旅游景点因虚假宣传被吊销营业执照的先河。


     国际消息        

美国发生大面积互联网电信故障:911电话都呼叫不出


据CNBC报道称,美国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出现了故障,这导致当地不少用户无法上网,由于牵扯的地区比较多,所以事件非常严重。


俄媒diss特朗普?已经建成乌克兰克里米亚边境屏障 花了不到300万


就在特朗普近期为建设美墨边境墙,不惜让政府部分停摆,甚至相继取消圣诞和新年的休假计划之时,俄媒宣布了一件可能会让特朗普很“扎心”的消息:它们已经完成了乌克兰和克里米亚之间的边境屏障建设,仅耗时一年,才花了不到300万。


埃及一旅游大巴遭炸弹袭击致2死10伤 伤者含2名中国游客


海外网12月29日电据香港东网报道,埃及首都开罗周五(28日)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经过吉萨金字塔群附近时,一枚路边炸弹突然被引爆。事件导致2死10伤,伤者中包括两名中国游客。


法“黄马甲”运动没完 马克龙度假官邸差点被围攻


海外网12月29日电 法国的“黄马甲”运动已经持续数周,虽然总统马克龙已经宣布放弃上调燃油税,并在多项社会热点问题上做出让步和承诺,但并没有平息抗议浪潮,反对马克龙的民众普遍认为政府与民众面临的很多问题脱节。当地时间27日,一波“黄马甲”运动抗议者聚集在总统度假官邸布雷冈松堡,准备对其发起袭击。


每日一句

高傲自大只能让你止步不前,但是正直和谦虚可以引领你走向成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