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由林区人社局、林区团委联合举办的全区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于12月21日结束。

本次大赛在经过前期的申报、初审、实地考察、项目展示、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神农架金宾手工食品有限公司的彭佩珊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沈绍平指出,各位青年创业者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为林区经济的发展、生态的保护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为后边的创业者探寻了新路,提供了经验。他勉励广大青年创业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博采众长的胸怀、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断围绕林区大生态、大旅游、大农业、大健康的发展理念,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不断挖掘培育创业项目,积极为建设美丽幸福神农架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青年创业获奖项目6个,主要涉及食品、旅游、商贸、农业等领域,这些项目也将分别获得3万至5万元的资金扶持,共计22万元。

记者/陈东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