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刘启俊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0号,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栋梁,政府副区长牟波、沈绍平、李金玲、向毅参加会议。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应邀参会。【阅读全文


林区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小组2018年度总结会


      12月11号,林区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小组2018年度总结会。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出席会议,副主席郭莉芳主持。会议听取了各民主监督小组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这次政协民主监督小组2018年度总结会,旨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交流、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阅读全文

林区2018年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


          12月11日,经过两天的培训,林区2018年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结业式。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出席结业式并作讲话。罗栋梁总结回顾了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时指出,这次培训是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之后开展的第一次培训班,各方重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严密,纪律严明。通过各种培训形式的组合,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兼顾近期和长远,让参训人员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积累了经验,增强了驾驭农村工作的本领,对全面做好当前农村(社区)的各项工作将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同德国总统举行会谈


       习近平主席同施泰因迈尔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加深互信,合作共赢,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继续深入发展,让中德合作取得更多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有利于世界和平与繁荣的成果。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经历复杂深刻的演变。中德在很多问题上有相同或相近看法,双方应继续加强双多边合作,在造福两国人民的同时也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

四川叙永山体滑坡冲垮民房 12人被困 已有11人被找到


      9日下午4点20分,四川泸州叙永县“叙威高速路”一施工点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3户民房受冲击垮塌,12人被困。目前,11名被困人员已被找到。其中,4人遇难,7人在医院进行救治。

中央网信办:研究建立互联网领域失信黑名单制度


      12月10日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10日表示,中央网信办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加紧研究建立互联网领域的失信黑名单制度和联合惩戒机制,这将促进网络诚信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工信部:要求三运营商1月1日起提供异地销户服务


       针对用户反映的手机卡异地销户难问题,工信部日前回复媒体表示,已要求三大运营商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国正式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一段时间来,手机号异地销户难一直是令不少手机用户头疼的问题。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就目前异地手机号销户手续分别咨询北京运营商发现,目前北京地区已有运营商可以提供异地销号服务。


     国际消息        


华为CFO孟晚舟保释听证11日继续举行


      被加拿大拘押的中国公民孟晚舟的保释听证10日没有得出结论,法官表示11日继续举行。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对孟晚舟女士的保释听证重新举行。当天的听证在该法院警戒等级最高的20厅进行。

马克龙发声 法国“黄背心”抗议运动会偃旗息鼓吗?


当地时间10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发表了长达13分钟的全国电视讲话,回应数周以来席卷法国全国,尤其是首都巴黎的“黄背心”(亦译为黄马甲)抗议活动。马克龙表示,对于在此期间发生的恶性暴力事件不能接受,但同时愿意倾听“来自法国民间愤怒的声音”。

“环球小姐”佳丽在泰国政府大楼“走秀” 获总理巴育接见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1日,泰国曼谷,2018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参赛佳丽参观政府大楼,并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国际锐评】欧佩克决定减产 中东酝酿新变局


       近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峰会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协议,决定从2019年1月开始日均减产原油120万桶,初步设定期限为6个月,其中三分之二的减产额度由欧佩克成员国承担,其余额度由俄罗斯等10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分担。这一减产协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如能被真正履行,将有助于原油市场供需走向平衡。

每日一句

在你有一肚子火要发之前,先给自己10分钟沉思一会儿。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