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局领导深入部分林场调研林业工作


 

12月6日,林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冉超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红坪林场、温水林场调研“三绿”工程、森林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冉超认为,两场林业重点工作措施得力、推进迅速、成效明显。针对华山松大小蠹虫害防治,枯死木的清理,“三绿”工程的补植补造、越冬管理及护林防火工作,他要求两场要按照全区护林防火、“三绿”工程暨森林病虫害防治现场推进会的要求,一是抓好“三绿”工程补植补造,菜地还林还草还药,裸露岩体生态修复,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和花园所站建设,在树种选择上,以乡土树种为主,造林形成规模,建设长效景观,形成地方特色;二是抓好华山松大小蠹枯死木清理,选好焚烧场地,兼用药物熏蒸,切断传染源头,做到“山上不留死树、地面不留枝丫”,规范施工质量,严格时间节点,完成清理任务;三是护林防火要始终贯彻预防为主,注重宣传,紧盯“四类”人员,守住重点区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张静波、刘昌军、戴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