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雾霾席卷全国!79个城市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


生态环境部表示,截至11月30日,北京、天津、河北、江苏等省市中共有79个城市发布了空气重污染预警,其中5个城市发布了红色预警,并启动相应应急管控措施。 12月2日上午7点许,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区,央视新址大楼、中国尊等标志建筑已处于五级严重污染中。据中新网报道,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12月1日中国华北、西北、华东等地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12月2日,污染持续。


五省市推携号转网业务受理新流程 可短信查询资格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五省(市)12月1日起,推出携号转网新业务受理流程,用户可发送短信进行携转资格查询,办理完携转业务后1个小时内(到下一个整点时刻)即可正式携转到新的运营商。


朱立伦:不用个别问,国民党市长都支持“九二共识”


国民党韩国瑜在台湾“九合一”选举中当选高雄市长,随后他表示支持“九二共识”。新北市长朱立伦被问及此事时表示,“九二共识”一直都是国民党的政策,每个县市长都会秉持,不用个别询问。


昆明一居民自建楼凌晨起火致8死3伤,同辖区3月前曾发火灾


12月2日上午9点48分,云南昆明市西山区政府官方微博@昆明市西山发布 发布通报称,12月2日凌晨01时58分许,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船房社区新农村居民小组84号发生一起火灾。经现场清理,火灾直接造成5人遇难,在自救逃生过程中,另有3人坠楼身亡、3人受伤,伤者正在救治。省市区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工作,目前,起火原因调查与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国际消息        

老布什遗言曝光!生前最后一句话留给小布什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办公室11月30日晚发表声明说老布什于美国中部时间当晚10时(北京时间12月1日12时)许在休斯敦去世,享年94岁。《纽约时报》曝光了老布什过世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突发!美国驻中东第五舰队司令突然死亡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理查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军中将斯科特⋅斯蒂尔尼星期六在巴林的住所被发现死亡,军方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点。


冲突升级!巴黎“黄背心”抗议游行造成92人受伤,263人被捕


12月1日,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附近,众多“黄背心”抗议活动的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92人受伤,263名示威者被捕。


北海道警方拘留11名中国人 因非法逗留


近日,北海道警方拘留了11名中国人,因其非法滞留违反了《入国管理难民法》。


每日一句

路程中,我热爱自己的那份感知,体会聆听鸟儿的欢叫声。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着这些回到这喧闹的城市,只想,心静,敏智---致远,开启新的一段路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