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再发力 献策又捐资 武汉市江汉区对口帮扶木鱼镇

11月26号至27号,武汉市江汉区区委副书记张胜保一行赴木鱼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现场捐赠帮扶资金70万元,助力木鱼镇乡村振兴及“五个三”工程。

在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木鱼镇介绍了对口帮扶工作进展以及帮扶资金使用情况,提出了市政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招商引资及“五个三”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请求江汉区给予支持。

武汉市江汉区区委副书记张胜保希望木鱼镇进一步加强与江汉区的交流合作,拓展交流层次,在深入交流和互动中将神农架的农产品、旅游产品推向武汉市场,确保帮扶出成果。江汉区要负责搭建平台,借助自身信息及产业结构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木鱼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举行了帮扶资金现场捐赠仪式。张胜宝一行还考察了江汉区对口援建木鱼镇的项目。

据了解,武汉市江汉区对口帮扶木鱼镇已有四年多的时间,累计捐赠帮扶资金330万元。林区副区长王常彬参加了对口帮扶座谈会,并对江汉区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