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办公会在宋洛乡召开


       为加快推进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度,全面完成2018年改革任务。日前,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带领各乡镇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负责人、从事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人员以及农业局、经管局主要负责人,在宋洛乡集中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沈绍平一行首先来到宋洛乡西坡村,观摩学习了试点村改革成效。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大家了解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清人分类问题、清产核资问题、股权分配问题、发展增值问题。大家现场点评,总结经验,研究策略,查找差距,营造了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阅读全文

高墙内的铁汉柔情 ——记神农架林区看守所所长赵国利


       现年52岁的赵国利,自2003年调入神农架林区看守所工作以来,15年里,他以所为家,铁汉柔情,让人性化管理的阳光洒满高墙大院,让无数在押人员迷途知返、重获新生。他与历任看守所长一道,创下25年监所安全无事故的骄人业绩。【阅读全文

林区开展消防产品打假专项检查活动


      为严厉打击消防伪劣产品,切实消除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11月20号,林区消防大队联合林区工商局、质监局开展消防产品打假专项检查活动。【阅读全文

神农架城区街头出现多个“爱心桶”


       近段时间,记者在林区街头发现多个贴有“博爱助困,与爱同行”字样的旧衣回收桶,桶上贴着红色醒目募捐桶标签,桶内装满了旧衣物,桶身上贴有某某公益机构及个人电话。【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际锐评】中菲关系又见彩虹


       13年后,中国国家元首再次访问菲律宾。在经历多年风雨之后,中菲关系这一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正在菲律宾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星期二(20日)举行会谈,共同规划了两国关系的未来,并一致决定建立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2005年,中菲两国决定建立致力于和平与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后来,受域外国家挑起南海争端的影响,尤其是前菲律宾政府单方面提出南海仲裁案之后,中菲双边关系发生变化。两国建设战略性合作关系的努力也被迫放弃。

国家医保局:将重点查处医疗机构套取医保基金等行为


       记者日前从国家医保局获悉,国家医保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回头看”。国家医保局已下发《通知》进行专门部署。“回头看”聚焦三个重点领域:一是医疗机构,重点查处诱导参保人员住院、盗刷和冒用参保人员社会保障卡、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协助参保人员套取医保基金、虚记或多记医疗服务费用等行为。二是零售药店,重点査处串换药品,刷卡套取基金等行为。三是参保人员,重点查处通过票据作假骗取基金等行为。

上交所: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据上交所网站发布消息,上交所对祥源文化、龙薇文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A股又跌了,别慌!两笔千亿级资金持续入市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昨日(20日)沪深两市遭遇重挫。但A股并不意味就此“凉凉”,两股巨资持续流入股市。20日沪指收报2645.85点,跌2.13%,成交额1808.7亿;深成指收报7879.52点,跌2.83%,成交额2410.38亿;创业板指收报1355.33点,跌2.8%,成交额667.75亿。盘面上除黄金概念外,行业、概念板块全线飘绿。


     国际消息        



美国联邦法官临时“叫停”特朗普签署的移民庇护禁令


      综合媒体20日消息,美国一名联邦法官临时“叫停”了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的移民庇护禁令。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消息,美国旧金山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蒂加尔(Jon Tigar)于19日作出这一临时性裁决,并称特朗普政府的这项行政令违反了现行法律,将对寻求庇护的移民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俄媒推苏-57专题片 最短距离起飞首次曝光


       19日,俄罗斯国防部突然公布了一段俄军五代战机苏-57的行动画面,随即引发了外界高度关注。此前一天,俄国防部下属的电视台还专门播放了有关苏-57的专题片,极其罕见地将诸如发动机、空中加油杆等关键系统全部对外公开。

为消除朝鲜半岛战争威胁 朝鲜炸毁10处非军事区警备哨所


       据韩国国防部的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下午,朝鲜通过爆破的方式炸毁了边境附近非军事区的10处哨所。在韩国国防部公布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朝鲜炸毁相关哨所的场景。韩国国防部表示,朝鲜方面已于18日通过韩朝军事热线通知韩方相关爆破计划。

印尼一抹香鲸死去 胃有六公斤塑料垃圾


      治理塑料垃圾污染、特别是塑料垃圾对海洋的污染,已经刻不容缓!20号,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东南方向的一处海域,人们在一头死去的抹香鲸身体内发现了足有六公斤重的塑料垃圾。

每日一句

好的木材并不在顺境中生长,风越强,树越壮。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