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抢抓机遇谋发展 攻坚克难求实效

11月13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新华镇调研时强调,继续加油鼓劲,抢抓项目建设机遇,提振信心攻坚克难,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在郑万高铁新华车站桥、聚龙湾安置小区高铁小镇和公租房项目建设现场,周森锋认真察看了施工进度、安全保障等情况,实地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森锋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压实责任,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有序有力,统筹安排,倒排工期。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安置小区施工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新华综合文化站,周森锋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群团阵地建设。他强调,要加强群团阵地统筹,优化整合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力量、资源和功能,实现工友之家、妇女之家、青年之家、党员活动室“一家四用”;要加强各级党组织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乡镇群团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在高白岩村,周森锋听取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走访群众,了解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四不宜”“十不得”等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调研中,周森锋强调,要抢抓机遇,抓住郑万高铁项目建设的窗口期,充分发挥高铁带动效应,彰显当地旅游资源禀赋优势,全力推进新华镇保护与发展。要攻坚克难,当前面临的发展任务很重、难点很多,要提振信心,夯实责任,主动面对,勇于担当。要聚焦重点,加快推进郑万高铁项目建设,务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提升产业增收脱贫质效,不断加强社会管理工作。要凝心聚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周森锋还实地了解了龙潭移民小区农户清洁厕所改造和“互联网共享农场”建设、新华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罗栋梁,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参加调研。

   记者/肖庆兵    编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