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刘启俊调研宋洛乡精准扶贫巩固提升暨乡村振兴工作


11月9号,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深入宋洛乡调研精准扶贫巩固提升暨乡村振兴推进工作。刘启俊一行先后查看了古蛇线改造、冯家沟游步道建设、两连线“455”生命防护工程、龙潭嘴电站滑坡安置及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集镇供水及居民小区建设情况,并来到梨子坪村小林场走访了贫困户,现场调研了乡村振兴和农村环境整治。【阅读全文

周世云新华镇调研指导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11月8号,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一行深入新华镇、阳日镇调研指导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周世云一行先后到高白岩村、龙潭村和双建村、万福村,检查指导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每到一处,周世云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华镇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换届的目标任务、村民选举委员会的产生方式、换届选举办法制定、人选标准、选民登记、候选人的提名和资格审查等关键环节及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阅读全文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暖心传递正能量


       11月8号一大早,松柏居民冯大爷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管理有方”的锦旗送到神农架中发出租车公司,感谢该公司员工徐文明帮他找回遗失物品。据中发出租车公司徐师傅介绍,11月3号下午3点多,一位老人乘坐了自己的出租车从狮象桥到百步梯,在付完车费后却把钱包落在了车位上。在发现老人钱包后,徐师傅第一时间赶回老人下车的地点,却没有发现老人,他立即通过出租车内部电台提醒所有的驾驶员,如有发现丢失钱包的老人,立马与公司联系。【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古语今言话互联网发展


       五年来,一路创新发展的乌镇峰会,已然成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五年来,作为影响力越来越大的互联网大国,中国不仅修炼自身,也致力于为全球互联网发展贡献着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让世界各国人民互联互通、共享发展成果。“天下兼相爱则治,交相恶则乱”“得人者兴,失人者崩”......关于互联网该如何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多次引经据典,寓意深邃,体现出他对网络强国战略的深入思考。

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发布2018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11月10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经济全球化注入“中国动力”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全球企业的广泛参与,这一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创举不仅体现了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也见证着中国谋求与各国互利共赢的诚意,彰显着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给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秩序注入信心和动力。

数说中国“购物车”:成交额攀升折射消费潜力


      如果说在以前的集中促销活动中,消费者还是精明的“折扣达人”,那么现在消费者在关注促销的同时,更关注内心的满足和精致生活的享受。买品质、买服务的行为更为明显。零点刚过几分钟,在一网购平台上,就有多个家居以及家装行业的成交额迅速突破亿元大关。其中,很多品牌一个半小时内的成交额甚至比去年全天都要高。而在家居行业中,还出现一匹黑马,它就是智能家居,尤其是智能门锁,两个小时的成交量就超过去年全天,可以看出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国际消息        



一战结束百年:战争殇思未消 国际社会吁以史为鉴


      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纪念日。百年前的今天,德国政府代表与协约国代表在法国贡比涅签署停战协议,一战由此画上句号。这场规模空前的战争,给人类带来深重灾难,也深刻影响了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历史发展。一战结束百年之际,回顾历史,纪念“停战”,不仅是为了悼念千千万万在战争中逝去的生命,更是为了让当世和后世铭记:战争残酷,和平无价。

澳警方调查墨尔本恐袭事件 嫌犯受极端组织影响


       澳大利亚警方10日继续调查前一天发生的致命恐怖袭击事件,搜查南部城市墨尔本市郊两处地点。警方认定,嫌疑人哈桑·哈利夫·希雷·阿里企图制造爆炸,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影响。他的一个兄弟去年因为涉嫌策划恐袭而落网。

医院楼顶布置机枪 枪声不断传来 也门荷台达战事胶着


       阿联酋支持的也门武装组织人员,9号向荷台达地区的一家医院逼近并拍下视频,与 此前占领这里的胡塞武装发生交火。

奥军官为俄从事间谍活动?俄方表示震惊并提出抗议!


     当地时间9号,俄罗斯外交部召见了奥地利驻俄大使约翰内斯·艾格纳,就奥地利政府称奥军队一名退役军官涉嫌为俄从事间谍活动一事,向奥方提出抗议。俄罗斯外交部称,奥方不愿通过外交途径与俄方就间谍一事进行对话,而直接通过媒体公开并要求俄方进行解释,俄方对此感到不解。当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也就此作出回应。

每日一句

成功沒有捷径,历史上有成就的人,总是敢于行动,也会经常失败。不要让对失败的恐惧,绊住你尝试新事物的脚步。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