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我区部署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11月7日,我区召开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人民政府2018年全省土地督察情况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阅读全文


我区推进有线无线卫星融合网试点建设


2017年7月,神农架林区成为湖北省唯一一个700兆融合网建设的试点地区。目前,项目推进进展顺利,大九湖700M融合网项目已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阅读全文


省文联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全省巡回宣讲走进神农架


11月7日,由省文联组织的“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全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神农架。【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六部委联合发布《通知》 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


日前,经国务院同意,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加强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


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20个地区“落地时间表”来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7日,包括北京、福建、四川等在内的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确定了具体执行日期。这其中,已经有8个省、自治区开始执行。



河北1家化肥公司发生爆炸 致6人死亡7人受伤


据@石家庄发布 消息,2018年11月7日下午15时10分,河北金万泰化肥有限责任公司造气车间尾气燃烧炉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政府有关部门及企业迅速开展营救,受伤人员立即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杭州加大养狗管理力度:规定遛狗时间,不栓狗绳或将没收狗


从今年11月15日至12月底之前,杭州市启动全市范围内的“文明养犬”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整治的内容有:不按规定时间遛狗;遛狗不栓狗绳;随地大小便;无证养犬等等。起罚标准从200元升到400元,情节严重将没收犬只。


     国际消息        

美国记者会风波又起 特朗普怒吼CNN记者:够了!放下话筒!


刚丢了众议院的特朗普,于中期选举次日(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提问环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白宫首席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成了特朗普的“出气筒”。


韩国总统特别助理:不会追加萨德部署,不会加入中导条约


11月8日,由盘古智库举办的第四届中韩战略对话在北京举行。韩国统一外交安保事务总统特别助理文正仁在做大会发言时表示,随着东北亚局势的缓和,韩国不会继续追加萨德的部署,也不会加入中导条约。


津巴布韦两辆大巴相撞至少47人死亡


津巴布韦警方7日表示,该国东部当天傍晚发生一起两辆大巴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7人死亡。


澳货运列车失控 “无人驾驶”疾行逾90公里


澳大利亚一列货运列车5日清晨失控,在无人驾驶状态下疾行逾90公里,后经人为脱轨终于停下,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每日一句

聪明人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才烦恼。帮助别人减轻三分烦恼,自己就会享受七分快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