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调研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


      11月1号,林区党委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森锋赴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重点改革任务。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参加调研座谈。【阅读全文

神农架:“十进十建”落实落细 廉风吹进大山深处


       全省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启动以来,我区以建立“大宣教”格局为目标,在强化中心理论组学习的基础上,丰富活动形式,讲好“林区故事”,真正让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精神走进大山深处。【阅读全文

刘启俊到下谷乡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11月3号,全国人大代表、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参加下谷乡第二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视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听取各级代表对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建议。【阅读全文

宋洛乡召开资源管护暨森林防火紧急部署会


       由于近期降水偏少,气温偏高,护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深刻吸取11月2号房县野人谷三座庵村森林火灾的教训,11月4号,宋洛乡利用周末时间联合徐家庄林场、森林公安等单位,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资源管护及护林防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央视快评】中国的发展 世界的机遇 ——热烈祝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金秋的上海天朗气清、分外迷人,全球的目光聚焦这座国际大都市。新时代,共享未来。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汇聚起全球贸易资源;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欣然与会,共同勾画合作发展的全球贸易蓝图。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开幕:扩大进口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即将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全球“最新、最潮、最优质”商品的汇集地,不仅能够让各国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同时也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拓宽渠道。在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展区,全球首台婴儿专用的核磁共振仪刚刚组装完成。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同样以小取胜的还有这个全球最小的微型心脏起搏器,虽说只有硬币大小,但功能却很强大。仅这一个展区,就汇集了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企业的顶尖医疗器械、新技术和新药品。

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客流周末创新高 超十万人次


      香港特区政府出入境和运输部门5日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经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客流量连续两天创新高。其中,3日超过8.6万人次,4日则超过10.2万人次。据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统计,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3日入境旅客数为40329人次,出境46507人次;4日入境55143人次,出境47776人次。

云南昆明 数千只红嘴鸥越冬 迎首个观鸟高峰


      10月下旬以来,大批越冬候鸟红嘴鸥飞抵云南昆明越冬,在度过短暂气候适应期后,这些红嘴鸥开始飞临滇池岸边,接受人们的投喂,昆明也迎来首个观鸥高峰。


     国际消息        



韩国防部:韩朝5日启动汉江临津江入海口联合考察


       韩国国防部消息称,由韩朝军方、海运部门人士及水道专家等20人组成的联合调查团将从5日起开展汉江和临津江入海口联合考察。据报道,韩朝在《9·19军事协议》中就年底前联合考察汉江和临津江入海口达成一致,并于上月26日在板门店举行的第十次韩朝将军级会谈中商定,从本月初开始进行水道联合调查。

一战结束100周年!这些国家的领导人出席纪念活动


       当地时间4号,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在法国拉开帷幕。当天,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出席了在法德边境城市斯特拉斯堡举行的纪念活动。

“窝里斗”开始?美国一名39岁的市长在内部袭击中身亡!


       据美国政府方面消息,当地时间3号,在阿富汗服役的美国犹他州北奥格登市市长布伦特·泰勒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因一起所谓的内部袭击身亡,另有一名美军人员受伤。

韩朝双方插黄旗撤除监视哨所 11月底前完全拆除


       据韩国国防部4日表示,韩朝当天启动试点撤除监视哨所工作。为了识别试点撤除对象,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双方在试点撤除哨所前插上了黄色旗帜。

每日一句

空谈不如实干。踱步何不向前行。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