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又一景区正式开放,免门票!!!

神农架太和山景区猕猴乐园通过再改建升级提升,试运行3个月后,今天正式开放。

景区门票挂牌价55/人,执行优惠政策:免门票,换乘费30/人。为答谢当地居民对景区建设的支持,凭下谷坪身份证免费5天(10.25-29日)。

游客可搭乘景区小火车穿越1700米的时光隧道,到达猕猴乐园;感受世外桃源景象,与神农架野生猕猴亲密接触。

太和山景区猕猴乐园简介

景区位于湖北神农架下谷坪土家族乡东南部榨溪沟太和山景区,离下谷政府所在地仅六百米,景区紧邻双神线,交通十分便利。太和山景区是以猕猴研究基地为中心,以“西游记”为背景结合自然景观所打造的原生态景区,景区面积918.74亩,由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建。

景区通过全长1700米的观光车道通入时光隧道进入景区,12分钟的路途可以体会刺激而又穿越的感觉。

景区内分布有观光栈道1200米,环绕整个景区,沿着观光栈道可欣赏花果山果树丛林以及水帘洞瀑布和猕猴营地的不同视觉冲击,在栈道观景平台可与对面峭壁飞流直下的水帘洞瀑布遥想对望,气势磅礴。

花果山有“橘、桃、梅、李”四园、“地、绿、福、禄”四潭组成,在这里可以欣赏三月桃花,一年四季的绿色景象。天然的果实,在你观赏的同时不由自主的勾起食欲。

猕猴基地近七十只野生猕猴,由专业人员人工补食饲养,游客可近距离欣赏到猕猴戏水、追逐打闹、休息、进食等一派和谐景象,猕猴是自然界中最常见的一种猴,主要栖息在石山峭壁、溪旁沟谷和江河岸边的密林中或疏林岩山上,群居。

交通:G42巴东(神农溪)出口经沿渡河到下谷坪

       宜昌东-神农架下谷坪(每天一班)

       巴东—大九湖(停经下谷坪)

       十堰—(松柏—下谷坪 每天一班)

门票:挂牌价55元/人,实行免门票政策,“时光隧道”换乘车费30元/人

购票:下谷游客服务中心或野人网预订

住宿:和山酒店、金甲寨

饮食:土家风味为主

周边:大九湖景区、神农顶景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