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调研电商物流园建设工作

10月11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实地调研林区电商物流园建设运营情况。

调研中,周森锋、刘启俊一行查看电商物流园分区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园区运营及企业入驻情况。


据了解,林区电商物流园是依托我区自身发展优势,抢抓物流业发展战略机遇,打造的区域物流枢纽中心。目前,电商物流园由神林集团负责运营,已经有7家快递公司入驻,物流企业入驻4家,涉关企业入驻8家。


在听取了园区发展规划的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森锋指出,电商物流园在发展过程中要找准自身定位、研究发展方向;要科学规划,完善园区设计方案,做好工程预算;明确功能分区,制定一套合理的运营机制,提升园区专业化程度,推动园区走市场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强化管理意识,提高资产的管理水平,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等陪同调研。

记者/李阳   编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